Caffè Le MANI 琢手咖啡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234-5號

電話:02-2792-8819

營業時間:11:00–21:00

怎麼去?:捷運葫州站2號出口出來(前面有公車站牌那邊)往左 合作金庫方向走,

民權東路六段 一路直直直直直走 看到隧道後過隧道 再走一下就到惹。

 

雨天和 LULU手牽手相約去琢手咖啡

從捷運葫州站出來後要先走一小段路 還有經過隧道

好像郊遊喔,空氣清新 ,四周綠意盎然,與東區的咖啡廳景色很不一樣

 

經過隧道後 其實再走一小段路就到嚕

 

哇嗚 看到了

推開門 是一間好有質感的咖啡廳 還有溫暖的店員

去的時候人很少 店員讓我們自由選位

我們就蹦蹦跳跳的到樓上~

 

看菜單的封面 覺得好像素描本的菜單

讓我想起之前上過短暫的素描課 畫過酒瓶、花瓶、水果類、以及水壺等等

(3分鐘熱度實際案例)

 

我喝的是鮮奶抹茶$160

來到這兒應該也要來點杯咖啡才對的

但今天是星期六非上班日 想喝無咖啡因的飲料 所以點了一杯看起來很無害鮮奶抹茶~ 哈哈

抹茶上層奶泡無敵綿密 喝起來是有一點苦味的(我愛) 整杯抹茶濃郁到底。

 

lulu喝的是手沖咖啡的其中1杯 我忘記名字了 哈

天啊好可愛啊!明明就是聽起來帥帥的手工咖啡 卻裝扮得如此勾追

點咖啡還多附一塊手工餅乾

味道如何?因為我沒喝所以我不知道 

但我想應該是好喝的 我看lulu的表情就知道!

 

 

一直在想說要不要放上來給大家笑 因為我覺得老闆看到會想殺了我

其實我畫的是下面這一張~

在此說明:這道南洋咖哩真的是很好吃的喲!

我畫的圖完全只是示意圖(哪門子的示意圖)

 

南洋咖哩佐麵包$230

南洋咖哩裡面有一隻好大隻的雞腿與兩塊很大塊的馬鈴薯 雞腿肉很鮮嫩 馬鈴薯鬆鬆軟軟

撕一小塊旁邊的麵包 沾著咖哩吃 非常好吃 會不知不覺的把麵包全部吃光光。

麵包本身咬起來具有嚼勁,搭配微辣的南洋風咖哩,特別帶勁的吃光!

 

手工餅乾3片$50

杏仁瓦片 x 蔓越莓 ? x 經典奶酥 ?

以上只有杏仁瓦片是確定的名字其他都是我自己吃完亂猜的

雖然不清楚他們的本名 但可以確定的是 都好好吃呀~~~

您看看那撲滿滿的杏仁。

(就說了我不是專業的食記呀)

橙香提拉米蘇

這道沒有在菜單上 不一定每天都有供應的唷

覺得點這道真是點對了!是大人的甜點,因為有一點酒香再搭配著一點橙香,

豪豪吃之外份量也非常有誠意,

真的是一份吃了會說「帶我走~~~~」的甜點。

烤肉桂蘋果奶酥派$160

這道偷偷假扮是千層焗烤麵,但真實身份其實是貨真價實的烤肉桂蘋果奶酥派,

一上桌店員便貼心提醒我們烤盤非常燙要小心不要碰到唷,

裡面鋪滿了好多蘋果,隨便一挖都是蘋果,

搭配著我愛的肉桂味與肥滋滋的奶酥,這時候到底誰還管熱量?

 

琢手咖啡走一個甜點都不怕你吃的路線

一樣的價格 但甜點本人偏偏比其他咖啡廳都大了一倍啊~~~~~

非常適合和朋友共享甜點。

 

這是一點樓中樓的概念 也因此即使在2樓也能聞得到樓下吧台的咖啡香和烤甜點的香味喲。

 

 

這裡算是一個安靜的咖啡廳 非常適合帶電腦來這兒工作 很多位置旁都設有插座,

今天看到的客人不是在看書,就是在使用電腦,

即使聊天 也都有默契似的放低音量,

 

離開的時候店員問我們說今天的咖啡好喝嗎?有沒有吃飽?

當然好喝還吃超飽滴,

決定立馬把這當成我的秘密基地,下次要來喝手沖咖啡。

arrow
arrow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