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finedays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18巷57號

電話:02-2738-5086

交通:捷運科技大樓站,步行約6分鐘即可抵達

注意:此家餐廳沒有提供廁所唷!

--

寫網誌的原則就是今天想畫哪一道,就寫那一篇

反正整個網誌都是全新的,不管寫哪一家都是沒寫過的,哈哈

這樣想起來就覺得好開心,因為有好多可以畫可以寫:)

 

會知道這一間是因為嚕嚕的前同事朋友開的~

每次看到她po的果汁還有義大利麵都讓我瘋狂分泌口水

都說要約約約去這間吃 結果居然約到2015年跨年這一天才約成

所以這一篇就是和嚕嚕一起去吃的跨年晚餐。

 

你看菜單標題就寫2015年特別料理/義大利麵了 

讓人覺得好有溫度的菜單 親自手寫一定佔了很大的原因

而且手寫字的字體也好可愛!

 

我點了柚子胡椒奶油蛋黃 義大利麵$260

嚕嚕點了香蒜辣椒高麗鹽漬豬$260

我們都加了$120元升級套餐

(因為嚕嚕大大推薦他們手工製作的甜點餅乾) 

真的無敵濃郁的南瓜濃湯

很濃很香很甜 百分之百南瓜濃湯 

 

我點的柚子胡椒奶油蛋黃義大利麵 湯汁多的很像湯麵

雖然是奶油 但是會讓你一口一口一口地吃下它

即使吃到最後一口也不會膩(我覺得很厲害)

除此之外 它的培根怎麼好像不用錢一樣 一大坨的放在麵上不怕你吃就對惹

奶油伴著微微柚香 我想是它清爽不膩口的原因之一吧

 

嚕嚕點的香蒜辣椒高麗鹽漬豬義大利麵

相較之下我們都比較喜歡柚子胡椒奶油蛋黃義大利麵

柚子胡椒奶油蛋黃義大利麵 勝出!耶(好長的菜名啊)

但香蒜辣椒高麗鹽漬豬義大利麵 倒也不會不好吃

只是吃起來有點略乾 沒有讓人特別感到驚艷之處 

一切都只是相較而言,以及個人口味不一樣拉,

如果只吃香蒜辣椒高麗鹽漬豬義大利麵還是好吃的~

 

最後是期待的甜點

餅乾 優格 雪球 全都是手工製作的

優格上面是草莓果醬(不知道這個是不是也是自己做的呢?)

只吃優格會覺得有點酸 和果醬搭配 果然才是無敵

旁邊三個小點心也毫不遜色 都很認真的表現出自己的優點~

 

整間店沒有很大 他們的廚房是開放式的在門口 很日系感

因為主打是果汁 可能是設計像果汁吧 方便點果汁 現點現做的概念吧哈

但這天好可惜因為來之前已經喝了一杯果汁 就沒點果汁惹~

留待下次喝喝。

 

-----

來到這裡 會有種溫暖的感覺,

可能是木質裝潢以及店員們發自內心真誠的接待你,

也可能是每個餐具都是老闆們精心挑選過的 可以感受到整間店的品味及用心。

(剛好餐具都是我的菜呀)

溫馨樸實好喜歡~

arrow
arrow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