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晚上下班前,大學好姐妹臨時約約,說好久好久沒有聚聚了,想要大聊特聊最近花黑噴,還要小酌一番,打了好幾間想去的小酒吧都沒有位置,突然想到Funnow APP 裡面有一些主題酒吧可以選,打開Funnow 看到一間也在原本口袋名單想去的intention酒吧,手刀訂了8點,太幸運了!

來到位於國父紀念館附近的intention 酒吧,如果沒特別注意真的會不小心錯過這一間,外表看起來平靜沈穩,一推開門裡面卻熱鬧非凡,像是走進另一個世界。

 

店內擺有幾張小桌子和大桌子供多人團體聚聚使用,因為我們只有2人,想說就坐吧台吧!(是說也只剩吧台有位置了,今天生意超好!)

吧檯的視野還不錯,可以快速融入酒吧的氣氛,好處是還可以欣賞調酒師的表演,就像在吃鐵板燒,會有一種賺到的感覺 哈哈。

店內的一小角,除了吧檯外,如果是三五好友就會坐這種圓桌,聊天會比較方便,也比較聽得到對方講話。

這裡沒有酒單,調酒師會詢問你,你今天想要喝酸甜苦辣哪一味?

想要以什麼為基底呢?

我想要喝甜的、水果味,朋友則是點酸的、白酒味。詢問完後便請我們稍等一下,過沒多久後我們的酒登場囉!

左邊粉紅色這杯是我的甜甜水果酒,上面放了幾片蘋果乾,調酒師建議我先把上面的蘋果乾吃完後,攪拌下面的酒後再喝會是最好的風味。

右邊這杯看起來熱帶風情的酒是我朋友的,不知道為什麼只要加上了鳳梨裝飾,整杯酒就變得好夏天呀,喝了一口朋友的酒覺得比我的這杯濃,但朋友覺得很好喝!朋友反而覺得我點的水果酒太小孩風味了,一點也不大人味:P

我們分別買的Funnow 單人獨享套餐內容可以選一杯調酒以及一份炸物,我們選了薯條及雞米花,再單點了一份白酒蛤蠣義大利麵………..,餐點上來的時候我們就後悔了,這份量也太大了吧!第一次看到酒吧的餐點給的這麼有誠意,就連炸物也都是一大盤,滿滿的食物堆在我們的前面,放眼望去,我們真的是這個吧檯桌上點最多食物的2人了,哈哈哈畫面有點好笑,但好滿足喔,因為都非常好吃!

薯條是粗的那種現切馬鈴薯款,朋友愛的雞米花裡面是有大塊肉的,不是外面賣的只有裹粉的那一種小粉球,我最喜歡的是這道白酒蛤蠣義大利麵,毫不客氣地給了超多蛤蠣,麵條也吸附了湯汁,加了生辣椒後配酒根本完美

 

Funnow會員享有現場加購shot買一送一,小資女的我們怎麼能放棄這個優惠?當然是要立馬加購!(顯示腦波非常弱)

耶~~~~~~~~~~~~~乾杯!

吃到一半,老闆拿了大聲公敲鐘要我們注意!原來是intention滿兩週年了,最近都有送電影票的活動,我們真的太幸運了~~~~~居然這麼剛好讓我們碰到了,就這樣獲得兩張電影票!還有附爆米花和可樂XD今天來這兒真是賺到!

 

好啦,那只好再來喝杯shot慶祝一下囉,哈哈哈

結束這回合,我已經微醺到不行了,朋友居然說她怎麼沒感覺,看來我真的太弱了啦。

這次用Funnow訂省了好多錢,除了shot買一送一,點酒還多送炸物,實在非常划算!!!重點是跟朋友吃得很開心,酒也好好喝噢,是女生會喜歡的,特別推薦給想要去喝一杯的女孩兒們。

 

| 店家資訊 |

intention酒吧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24

電話:02-8772-7265
 

同場加映其他女孩喝酒吧系列喝酒微醺文:
🍸女孩喝酒吧 x 女孩喝酒吧 x Tigerlily Taipei 獨立卻溫柔的存在
🍸女孩喝酒吧 x NOX Taipei 像是走進隧道般尋找時光機
🍺女孩喝酒吧 x Tipsy House 微醺屋 無印良品清新風的精釀啤酒專賣店
🍸女孩喝酒吧 x MOD Public Bar 城市中的老酒吧,不斷搜集新的故事
🍸女孩喝酒吧 x Intention 無負評無菸味高cp值女孩最愛東區酒吧
🍸女孩喝酒吧 x 一個不小心就會錯過的美好 4plus cafe
🍸女孩喝酒吧 x The Closet 衣櫥餐酒 Closet Restaurant & Bar
🍺女孩喝酒吧 x 近信義安和站CP值極高無地雷的時尚串燒居酒屋- 樂GAKU

arrow
arrow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