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4 plus caf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13號 (靠近安和路口)

營業時間:平日20:00至3:00;週末20:00至4:00

收一成服務費

-

位於六張犁捷運站附近樂利路上的這間小酒吧

在一個轉角

如果不是噴火龍帶我去 我一定一定會不小心錯過

如果錯過我一定會很難過 因為我一去就完全愛上惹

愛上什麼?

整間店的氛圍以及爽朗大方個性的老闆娘 還有老闆娘的獨家特調 都讓我fall in love

 

因為好友噴火龍說他太常去這間了 所以就跟老闆越來越熟變成朋友的感覺

初次見面會覺得老闆娘人帥帥得很爽朗而且是另外的一種正 像是散發滿滿正面能量的那一種正

(怎麼越來越像告白)

 

噴火龍說妳可以跟老闆娘說妳想喝的口味

老闆娘問:想喝偏甜或是偏酸 想喝酒精濃一點比較有感覺還是一點點小酒精就好?

我說:我喜歡喝甜一點的酒 酒精濃度中等就好

朋友則是選了偏酸口味的酒

 

 

 

一共點了兩輪的酒

右邊是第一輪點的酒 左邊喝起來有葡萄的味道酸酸的 右邊喝起來是百香果甜甜的 這兩杯喝起來都好少女

是新鮮的水果味 不是濃郁的濃縮果汁味 酒味不那麼重 喝完卻有微醺感 我好喜歡~ 

下面那杯透明喝起來有薄荷味 酒味較重

左邊是第二輪點的 有點像萊姆可爾必思酒 一樣也是好好喝

 

老闆娘請我們的私房溏心蛋 最喜歡的食物之一

 

 

我喜歡喝酒 是因為微醺的時候最開心 看什麼東西都是美好的 聽到的笑話都是最好笑的

但凡事適量就好 過量一切就不美了

 

好喜歡的酒吧 所以放在我的最愛筆記裡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arrow
arrow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