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決定找了間餐廳和ad先生去好久沒去的 bgc 吃飯順便走走散步一下。因為想吃韓式料理就google bgc的韓式餐廳,發現這間 Sariwon Korean Barbecue 사리원 불고기 評價滿高,有 4.7 顆星 800 多則評論,就決定去吃這間囉!應該不會踩雷吧。

IMG_0052

一進門是我喜歡的溫暖米白、咖啡色調,香檳金的吊燈讓空間增添了高雅的氛圍,可能我們是在奇怪時間(下午兩點半)才來用餐,所以用餐桌數就三、四桌,但要是正常的用餐時間不管是中午還是晚上都有可能是要排隊的喲,如果是在用餐時間前往的話,建議還是先預約訂位,才不會等太久,而且肚子餓邊聞燒肉等待,又會覺得等待時間又更久了(流口水)

p1 p2 

p3 p4

一旁還有些綠葉盆栽擺飾讓空間顯得有活力
接下來看看菜單吧!哈哈可能情人節才剛過完,還有VALENTINE GRILL SET 可以點呢~
看了一下這份 2 人套餐,有兩份肉、一份石鍋拌飯、小菜軍團們、一份豆腐辣湯、一份海鮮煎餅、兩杯飲料及一份甜點,這樣一人 1722 披索,換算台幣一人大概 860 元,好像還可以喲!

p12   

再看一下一般的套餐~決定就點個情人節套餐好了,哈哈哈哈

 00202  螢幕快照 2020-02-16 下午10.24.10

其實我覺得價格還可以耶,應該算中等價位,不會太貴~菜單上單點的肉品項印象中也不太貴!

點完餐後服務人員送上熱茶,不久後就送上了小菜軍團了,小菜軍團有標準的泡菜、辣空心菜、魚板、馬鈴薯沙拉、小魚乾焦糖腰果花生?、薄煎餅,口味都滿不錯的

pic13p14

接著送上肉囉!情人節套餐可以選兩份肉,我們選了 YANGNYEOM WAGYU SALCHISAL (看上面的介紹好像是板腱肉?送來時還有撒上海鹽旁邊還有小蘑菇)和YANGNYEOM GALBISAL(上面寫牛肋條)~這裡的服務人員服務真的很好,送來沒多久後就會幫你在烤盤上認真烤了,完全不用自己動手,而且烤的時間火侯都恰到好處呢!也送上了一盤生菜、蒜片、韓式辣醬可以讓你搭著肉吃。

p7pico

這道是板腱肉,服務人員烤好後也會幫你剪小塊,方便入口或是夾在生菜裡。

pic10 pic108

石鍋拌飯~送上後速速拍了一張照,服務人員就會拿到旁邊幫你分成兩小碗,方便食用!這道我覺得還好耶,哈哈,比較想吃白飯配肉~

pic9 picoo

這是第二份肉-牛肋條~我比較喜歡這個,軟嫩juicy,剛剛那個肉有點硬,哈哈個人喜好。

pic109 pic107

豆腐辣湯?送來時也是會幫你分成兩小碗喲,這辣湯看起來只是虛張聲勢的紅湯,其實一點都不辣,滿好喝的!
果汁我覺得好好喝唷,我點的是紅葡萄,踩先生點的是芒果香蕉,我點的勝出!喝得出來都是用新鮮水果製作的,但今天我的紅葡萄勝出!可能是比較解膩吧?哈哈

pic8p100

都已經飽到額頭了,居然還有海鮮煎餅!我吃了一塊就不行了,ad先生居然意外的喜歡這道~
最後送上甜點結束這飽到不行的情人節套餐。這個甜點很奇妙,送來時很像夜市的鐵版牛排的那種鐵板,最底下鋪著壓扁的草莓冰淇淋然後撒上派皮餅乾,再放上一球圓滾滾的香草冰淇淋,最上面擠點草莓果醬,吃起來冰冰又溫溫的(因為鐵板是熱的),個人覺得滿甜的,而且熱鐵板的關係讓冰淇淋一下就融化了,變成一攤奶昔~只好替它畫上個有點悲傷淡定的表情ˊ_ˋ

ora107ora04

 

OK,吃的差不多了,最後再放上幾張美美的環境照片給大家參考參考~~~下次可以來這裡吃吃喲

oar09 ora10

有點像是平價版的楓樹Maple tree? 印象中那時候在台灣吃完一餐下來有點貴貴的,而且不知道是不是今天非用餐時段比較少人的關係,還是他們的排煙系統做得不錯,今天吃完出來身上沒有什麼燒烤味呢,對我來說真是大加分!!

ora08 ora07

吃飽還可以在BGC 晃晃消化一下~散步、曬曬太陽,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了。

ora05 ora03

今天吃完覺得還不錯唷,價格實在,服務人員也服務的也很專業,肉質新鮮,來這裡只要張嘴就可以吃到好吃的肉了,也不用怕會烤的不好吃浪費食材,用餐環境很舒適,今天吃完身上也沒有什麼燒烤味喔,很不錯!讚讚,下次有機會會再去~

餐廳資訊:

Sariwon Korean Barbecue 사리원 불고기

Address: C2, Bonifacio High Street Central 7th Avenue corner, 29th St, Taguig, Metro Manila

TEL: (02) 7621 3205

 

 

 

 

arrow
arrow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