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一篇就以新竹尖石鄉的六號花園開啟吧~
-
| 6號花園  |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拉號部落
電話:0932 178 177
營業時間:10:00-18:00
http://www.6garden.com/
-
小踩說:「今天休假~開車載妳去一個很美麗的地方」
我:「好哇好哇去哪裡?」
小踩得意的說:「等一下妳就知道了!」
-
我只知道要去新竹,不知道等等要去新竹的哪兒,開車上了國道~抵達新竹開始了上山的路程,一路上崎嶇蜿蜒,左彎彎右轉轉的,除了欣賞一路上的風景,各種深深淺淺的綠之外,我就是當個完全不稱職還會暈車的副駕,就在我吐意已快抵達喉結時,看到6號花園的牌子!太好了~~~終於到了!

這天平日而且滿冷還下雨,停車場只停了一輛車,停好車後沿著步道跟著指標往下走,哇!看到了一棟像是童話故事會出現的房子,如果是晴天來一定更美麗,瞬間融入在場景中,被各種植物簇擁著,打開門瞬間有種幸福溫暖感,我想一定是因為剛剛的路程太顛頗惹,嗚嗚,真是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呀,親愛的朋友前面的路程雖然有點難走但千萬不要放棄呀!!!


聽說假日一位難求,但因為是平日沒坐滿,店員說可以先找自己喜歡的位置再點餐就好。




興奮的我就像在探險一樣,一下去2樓走來走去,一下跑回1樓繞來繞去~每個位置都有不同的風格與巧思,也有戶外的位置,可以真的有融入在大自然中用餐的感覺也很不錯,最後選定了一樓的沙發位置,還有一隻貓在我們的對面的沙發睡午覺~


店員拿了2本menu讓我們慢慢看也送上了熱茶,肚子超餓~我們點了燻烤雞腿排與養身火鍋套餐還有一壺熱水果茶與忘記點的是什麼功效的熱特調花茶,印象中6號花園有許多特調花茶,看你想要去脂、舒壓、還是健康顧胃的都有,任君挑選~

牛肉 養身火鍋($470內含甜點及$180的飲料超過可補差價)
味道還好,吃起來滿普通滴,但在冷天的山中,喝到熱湯已感到非常滿足~

燻烤雞腿排套餐($400內含湯、甜點及$180飲料超過可補差價)

雞腿排附的沙拉及湯品,濃湯誠意滿滿,新鮮沙拉上還有雞絲,吃起來層次更豐富

一定要誇獎這個燻烤雞腿排好~~~好吃唷,擺盤放上小花點綴,看起來更秀色可餐了!


餐後附的甜點~還沒拍到6號 6就被小踩弄壞了哈哈🤣

吃飽後與小踩走走逛逛在花園中探險,走到另一邊看見雲霧繚繞,讚嘆大自然的壯麗外,突然想到對比山下的人我們正在雲端中呢,好奇妙!看著雲霧們發呆,不知道王維當時說的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的風景是不是跟現在有點像?果然是詩人與凡人的差異,我只覺得像棉花糖想大口大口吃掉這一大堆雲

6號花園景觀餐廳滿適合家人聚餐、朋友聚會或是情侶約會,想遠離城市的喧囂,給大自然抱一個的好選擇,這次是平日前往,假日好像會滿多人,建議來之前要先電話確認一下,才不會沒有位置喲,啊啊!還有橘子小叮嚀,因為山區容易起霧,建議不要太晚下山,怕霧太大影響開車視線~平平安安回家才是最重要滴!情人節還不知道帶另一半去哪兒約會的,也很推薦來這喲。

居然,又默默地到新的一年了,而且還過了一個月了!我的天兒時間真的過得飛快~~~非常非常快。3分鐘熱度加上上一份勞心勞力的工作導致我已經久久沒有新增文章了,新的一年繼續努力GOGOGO!

-

 

arrow
arrow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