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〇八抹茶茶廊 sogo復興館

官方網站:http://www.108matcha-saro.com/

 

-

 

 

哇,前陣子經過sogo復興館美食街的時候意外發現居然開了一間108抹茶耶

感覺是新開幕,整個櫃位好新呀

 

最近抹茶杏仁豆腐新上市 其實我還滿喜歡杏仁 原本想點點看這個

卻還是不由自主的點了大家都推的人氣No.1抹茶豪華聖代,哈哈

 

真的非常好吃耶!!!(真的有驚喜到✨😋)

我的豪華聖代內容有:

濃郁的抹茶霜淇淋外,旁邊有QQ的白玉兩顆、沾滿黃豆粉的蕨餅、一小坨紅豆泥和沽溜的抹茶果凍,最下面也是抹茶果凍~

主角的抹茶霜淇淋抹茶味算重,不會甜,有一點苦味 我喜歡

白玉QQ的及格,兩顆剛剛好太多會吃到噎到(明明只有妳自己會噎到)

我想這豪華聖代讓我驚喜的是這沾滿黃豆粉的蕨餅,真的是接近在日本京都吃的好吃蕨餅,

裹著蕨餅的黃豆粉很香,QQ的蕨餅不會太甜,跟黃豆粉是很好的搭配,

話說蕨餅還滿容易踩雷的,上次去吃迴轉壽司時拿了一盤蕨餅當點心,

我真的是第一口就嚇到了 所以這次吃到這蕨餅覺得非常棒 吃了心情很好哈哈

讓這個聖代不會太膩的功臣我想還有這占了三分之一的抹茶果凍~

因為不會太甜,就這樣不知不覺地吃完拉

 

 

推薦給也喜歡抹茶的人喲~~~~

 

arrow
arrow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