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hours cafe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117-1號

電話:02-2756-5117

營業時間:11:00–19:00

 

 

位於民生社區的這間afterhours cafe 前身是小茶匙咖啡館,在網路上一直都是超人氣的咖啡廳

某天早上突然想到這間,但沒有訂位,決定一開門的時候就去 應該就會有位置了吧~

可能是假日的關係,大家都睡得比平常晚一點點,剛開門的時候只有我們一組客人

大概過了半小時後,身旁的座位就默默的全坐滿了,人氣咖啡廳魅力果然不容小覷。

 

一進門,映入眼簾的是開放式的廚房,

菜單上都是飲品,餐點則都寫在廚房牆上的黑板上,有甜點以及鹹食,

店內混合了日式雜貨以及微工業風,意外的非常搭~

有好大張的桌子,還有一些獨特的桌椅,有些位置有檯燈,有些位置好舒服,

無論是聊天 看書或是用電腦做自己的事 都可以找到一個適合你的位置。

宇治抹茶歐雷$160

整理食記後才發現 我好像真的滿喜歡抹茶的耶

在琳琅滿目的飲料單中 抹茶居然就默默的被我點惹這麼多次 從來沒有想過

下次如果有人問我喜歡喝什麼 我想我應該可以回答抹茶了吧~

好喜歡 日式雜貨系列的餐具噢,看了就覺得好溫暖

會想要兩手捧著這碗熱抹茶 一口一口品嚐它。

 

冰拿鐵$140

這杯冰拿鐵視覺上就大大的加分 配上鮮豔的紅色吸管 和黑白格紋的杯墊 秀色可餐

實際上喝上一口也真的是杯濃郁的拿鐵,大人的咖啡因與濃醇鮮奶。

 

印度乾炒肉末咖哩飯$??

這道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畢竟這是去年的時候去吃的,哈

印象中肉末炒得非常夠味,一旁的蔬菜 生菜為整份餐點的營養加了許多分

一份女生吃完應該會小小的打嗝,旁邊的小菜也好清爽~

好喜歡這樣簡簡單單。

 

花生巧克力佐法式吐司奶油煎香蕉$140

嘴饞忍不住的點了法式吐司當甜點

好險有點!花生巧克力與香蕉 為什麼可以這麼搭?

一咬下去 柔軟又濕潤的法式吐司 少女心整個大爆發!

甜點真的是每個女孩第2個胃 完全無誤。

 

 

對了!afterhours cafe店內也有販售一些日本的雜貨小物,

總而言之,又是一間好喜歡的咖啡廳拉(喜歡的真的好多)。

 

 

 

arrow
arrow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