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unsiamo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00巷28號
電話:02 2775 3688
怎麼去?搭捷運的話建議搭至國父紀念館1號出口走約3分鐘即可抵達
-
上星期瑤找我去一間新開的甜點手作店去做甜點,發現那天沒假後就答應了!沒多久大學同學vivi也有傳line問我星期天有沒有空可以去她新工作的地方一起做杯子蛋糕,但因為那天要上班所以沒去,沒想到後來到店裡才發現原來是同一間耶!世界真的好小喲。

說到甜點手作店其實現在市場上也有許多間,今天想特別跟大家分享的是位於國父紀念館附近這間新開幕的甜點手作店:Funsiamo
巷子走進來看到這間,與其說是甜點手作店不如說是甜點概念店的感覺,門口乾淨透明有設計感,外頭還放著螢幕可以輪流播放甜點圖片或是企業包場可以播放一些相關資訊。


走進來立刻被這空間給吸引發出驚嘆聲:哇~~~也太美了吧!(少女心爆發 蹦蹦蹦蹦蹦)


寬敞的空間,空氣中帶點甜甜的香氣與烘焙的烤蛋糕味道,
工作人員遞給我們menu我們1人點1杯飲料,讓我們可以邊做甜點邊喝飲料~

點完後便帶我們到工作台準備開始今天的甜點DIY夢幻之旅啦❤️
工作台是大理石,無論是拍照好看,做甜點時看到也覺得好美心情好愉悅,桌上每2人的位置放著一台ipad,今天就靠它了!

工作人員請我們從ipad裡挑出今天想做的甜點,可以2人一組或是1人自己做一個,我們2人1組 選了瑪德蓮 $780
接著大概簡單與我們說明烤箱器材與材料的放置位置,其實大部分材料就在手旁的推車中,有些需要冷藏的像是鮮奶油或是無鹽奶油就會放在附近的透明冰箱可以隨時拿取,有問題都可以隨時詢問穿制服的工作人員~然後就直接開始做啦!!
照著ipad食譜,先秤重準備需要待會用到的材料,然後一步一步的照著步驟做,就完成了!!!
蛤~什麼,一句話就講完了,未免也太偷懶了吧,可是真的就是這麼簡單,而且沒有要說的太仔細的原因是想讓大家自己去體驗❤️

手推車上面第一層擺放一些不需要冰的烘焙材料,第二層放了碗、第三層則是一些剪刀呀攪拌的器具之類的,總之這台手推車真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乾淨燈光明亮的冰箱,放著需要冷藏的烘焙材料,讓你一覽無遺,快速的找到需要的食材。

接下來請看我為大家拍的美美環境照~


如果我的廚房也這麼寬敞、這麼整齊、這麼多烘焙器具應有盡有人生就太完美了。

「蛤~我沒做過甜點好擔心做不成功怎麼辦」
「蛤~史上最弄巧成拙手最不巧的就是我該怎麼辦」
「蛤~麵粉跟糖粉我完全分不出來捏.....」....等等等,如果你擁有以上種種疑惑而怯步,我要跟你說,吼唷你真的真的擔心太多了啦!!這邊不是讓你變成特級廚師小當家的訓練場所,只是一個讓你放鬆可以優雅的動動手做的小甜點順便跟姐妹朋友聚聚聊聊天聯繫感情的地方

今天好開心喔,跟FunNow的大家一起來做點心~孟穎跟TK做了布查花園曲奇,瑤帶了可愛小予還有她的親戚小孩也一起做了瑪德蓮,Iris&Esther做了杏仁瓦片,小花一人獨挑大梁做了杯子戚風蛋糕,我今天的partner是泉泉我們也超級認真的完成認真超好吃的瑪德蓮!

熱騰騰,香噴噴~

稍微放涼後,工作人員會拿白巧克力醬讓你亂畫(誤),撒上紅色點點,就大功告成了!


Funsiamo超貼心還為大家準備了超美燈光讓大家隨便拍都是網美~
桌上更放了幾支自拍腳架,讓你無論是要直撥做甜點還是要跟朋友自拍都輕而易舉,真是太善解人意了(疑)!

大家聊天笑笑拍照喝喝飲料,轉眼間3個小時就過了耶!
只要付你做的甜點費用就包含(1人1杯飲料+3個小時的空間+自己做的甜點)根本超級划算的呀!

同場加映我妹跟DEMI也去做了芒果慕斯 好像是$880 ❤️超Q

完成品超美的,我妹表示:非常有成就感!還可與朋友拍拍照假裝很賢慧(??)覺得物超所值!

甜點烘焙是我的三分鐘熱度系列的興趣之一,說起我的三分鐘熱度講起來自己都會有點害怕,熱度一但開啟,有一陣子每天下班回家無論多晚都還是忍不住地看著食譜app然後拿起麵粉、糖、雞蛋就開始攪拌起來,買了大大小小的模具、烘焙器材堆了整間廚房,那時候最喜歡逛的不是衣服而是烘焙材料店,只要一放假就開始研究如何做還沒做過的甜點。啊啊,廢話太多了,總之Funsiamo是一間適合所有人(老少咸宜)來的場所,無論是情侶或姊妹要來打發時間、凝聚感情、聊天談心、公司舉辦員工同樂會甚至是初次見面舉辦的聯誼活動都超級適合呀!對了覺得這邊很棒的一點就是用完的碗不用自己洗,也太適合懶惰的我了,就是要讓你沒壓力的與朋友共享這美好的時光呀。真心推薦給好想吃自己做的甜點想優雅邊聊天邊喝咖啡做甜點的人一起來喲。❤️

arrow
arrow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