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研究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22巷
電話:0905-019-538
交通:捷運忠孝復興站步行5分鐘
營業時間:星期二-星期日 7:30-13:00

|憨人咖啡|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22巷
電話:0918 884 228
交通:捷運忠孝復興站步行5分鐘

---

我的人生就是一直不斷的自己找自己麻煩,最近開始立志成為晨型人,於是前一晚很早就就睡了,說很早其實也沒有像9點或是8點那麼早,不知道早餐店的老闆們都是幾點睡?我大概11點逼自己躺在床上不滑手機就已經耗盡我大量意志力了XD 不行不行,我要將它內化成習慣才可以。

 

第一天晨型人生不想要吃平常衝去上班抓了就走的美而美早餐店,於是特地google了一下早餐,發現這間早餐研究所7點半就開了,它位於SOGO忠孝館以及SOGO復興館中間,就決定是它了!!

天啊,我真的是路癡,而且看著手機google map還走錯,繞了好久還跟我妹說:吼他一定是今天沒開啦,我妹說怎麼可能我來看看!後來發現它就在我們一直不斷經過的地方XD其實滿好找的欸哈哈哈

店面小小的很可愛,店內有幾個座位可以坐,店門口也放了3、4組桌椅,樣式都不是一套,就像是家裡不要的家具,但卻不協調的很有味道,環保環保。

這邊只賣三明治還有飲品,先進店內點餐完後再到外面找位置坐~

我們點的是溫體里肌肉蛋$50、蘋果馬鈴薯起士$65加上一杯鮮奶茶$45

先吃吃看蘋果馬鈴薯起司,吐司有微微烤過,配上特製的蘋果馬鈴薯好好吃喲,一塊的蘋果塊加馬鈴薯泥,非常順口,一下就吃完了

我妹點的溫體里肌肉蛋三明治,可能是因為有肉的關係(什麼關係?)覺得更滿足了!滑順的蛋加上醃過的里肌肉非常對味呀,尤其吃完相對清淡的蘋果馬鈴薯後,眼睛會立刻發光(是有沒有這麼誇張XD)

鮮奶茶,嗯,就是鮮奶茶,偏甜,我們都覺得很還好捏。

剛好隔壁位置有一個手沖咖啡的小攤販就向他點一杯手沖咖啡試試吧

光是從老闆煮咖啡的動作和過程就知道他是一個非常認真的人,每個小細節包括煮咖啡水的溫度都要用溫度計測量,雖然是小小攤位卻一點也不馬虎呢

小玻璃櫃陳列著幾個客人內用杯,樸實的很可愛:)

一杯80元的手沖咖啡,喝的到老闆滿滿誠意,不信你下次也來試試。

 

arrow
arrow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