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北海道美食展資訊

地點:sogo百貨忠孝館12樓活動會場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

sogo營業時間:11:00至21:30(星期五和六營業至22:00)

美食展日期:2016/3/22-4/5

-

前幾天上班前經過sogo忠孝館看到廣告,哇又有北海道美食展了耶!

匆匆一撇要通往捷運那樓梯的廣告燈箱一眼,瞄到角落中的鯛魚燒,

天呀超想吃廣告燈箱上的鯛魚燒,鯛魚燒....鯛魚燒....鯛魚燒.....

 

很久之前的小時候記得sogo百貨超市那層有賣鯛魚燒,都會吵著媽媽買給我吃,

但是現在sogo樓下的鯛魚燒只剩下美食街築地銀章魚燒有賣鯛魚燒,可是築地銀賣的是可頌鯛魚燒,

明明就都是鯛魚燒呀,哪裡不一樣?

可頌鯛魚燒外層是脆脆的富有粗顆粒糖粒加上多層次的可頌外皮一起合作,

不是小時候吃的那種最普通的鯛魚燒ˊ__ˋ,

 

決定下班後一定要吃到小時候記憶的!鯛!魚!燒!!!

 

一下班

到了sogo忠孝館12樓活動會場,果真人山人海,也有可能是活動會場本身場地就不大,加上攤位數眾多,

攤位上的銷售人員也多,也有好多人來逛北海道美食展,總之就是整個活動會場都是滿滿的人,空氣瀰漫著各種食物混合的味道。

隨便亂逛了一下後,還是趕快買了最想吃的鯛魚燒後就先離開,哈!

 

 

 

 

普通的鯛魚燒一尾$50

白鯛燒一尾$65

(店員說白鯛燒外皮吃起來像麻糬)

 

 

 

我買了普通的鯛魚燒紅豆口味~

哈,已滿足~

普通的鯛魚燒外皮是有一點像紅豆餅但又不太像,

總之是不油膩的那種樸實餅皮,吃到魚鰭、魚尾 那種邊邊角角時,會覺得餅皮有一點點彈性,

選擇紅豆口味是被自己制約,覺得鯛魚燒就是要吃紅豆口味,就是想吃甜甜的紅豆餡和相較起來較無味的外皮mix,哈!

 

北海道美食展有好多美食攤位還有伴手禮禮盒可以去逛逛,雖然許多攤位好像是之前的日本美食展就常見的熟面孔,

像是人氣攤位咖哩麵包、通常都位於入口處的炸物、上面擺很多新鮮生魚片鮭魚軟的高級便當......

這次新增了人氣八天堂,但他限定檸檬蛋糕下班看時都已銷售一空惹,看來果然還是要趁假日一早就來才能吃到嗚嗚。

 

 

 

arrow
arrow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