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糖果紙黏在手上

 

耶~Miss Orange美甲店開張惹(還自己取名字)

突然覺得有部落格實在太棒 間接完成了我一些小夢想 怎麼說呢?

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會看到好多美甲店的作品照片

看了真的很佩服美甲師的鬼斧神工、小小指甲片上的精雕細琢

讓我好想要也自己設計指尖上的點點繽紛噢

但 總不能今天下班回家又突然跟家人說想轉行做美甲師吧

(在這之前還有設計師、甜點師、麵包師傅、糖果設計師.....等等等,3分鐘熱度的我 當然都只是說說而已。)

而且要成為一位專業的美甲師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捏

除了要先購足所需要的設備用品外,最重要的專業技術也不是1、2個月就能學會的

要花時間進修、專研、練習再練習,挑戰眼力與耐心和創意,

接著如果要開店的話 還需要找到店面..................

仔細想了一遍 怕麻煩的我 立馬放棄 

決定自己來畫畫假裝的光療

只是想滿足自己假裝是美甲師幫別人設計指甲的小慾望 哈哈哈

之後還有繼續畫的話還可以搜集變成指甲作品集 (到底是憑什麼拉)

 

主題:跳色光療 跳跳跳跳跳


 

主題:破掉的玻璃

 

 

 

哈哈 謝謝大家的收看 有機會會繼續增加我假裝的美甲作品滴

如果有喜歡的樣式歡迎拿給真正的美甲師做成真正的光療噢~(真正的美甲師表示:拜偷幾勒..........)

 

arrow
arrow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