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 Public Bar摩得餐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40號
電話: 02 2731 4221
---
對我來說~到現在為止,喝酒一直都是一件開開心心的事情。

我喜歡隨意去便利商店買齁摟悠一各種口味甜滋滋微醺啤酒回家喝,喜歡大夥約去朋友家小酌他最近旅行帶回來聽說很厲害的酒,也喜歡跟朋友去酒吧喝個一兩杯專業調酒師的調酒,除了調酒師調的調酒總是很好喝(也帥帥的),更喜歡每一次去不同間酒吧感受不同的氛圍。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在安和路和仁愛路附近的MOD Public Bar,聽說是一間很~老的酒吧了

外觀不太明顯但不要擔心只要認得這個標誌就知道沒走錯路

走進去隨處可見MOD的標誌,這一角的棕色的皮質高腳椅配上高腳桌,這個角落適合5-6好友交換彼此的秘密情報

一排靠牆背對著bartender好像多了一點小隱私

早就聽說了MOD的bartender顏值很高,這是真的!當天去的現場所有bartender都很Q

喜歡MOD的原因之一還有他的音樂,播放著各種英國70年代的音樂,音樂的質感我喜歡


來看看MOD的菜單,很可愛是黑膠唱片的樣子
我們點了酒以及一些食物來當下酒菜~~~

點了朋友強力推薦的招牌皮蛋臭豆腐,聽說這道招牌菜,吃完讓他魂牽夢縈3個月,聽起來是不是有點誇張,總覺得一定是因為當時酒精使然

很好吃耶,我喜歡!皮蛋加豆腐加一些蔥薑蒜等等的調味,上面吃起來脆脆的是豆皮嗎?哈哈我已經忘記了,旁邊還附了生菜,包起來吃的口感又更加豐富了!


客家小炒也是必點下酒菜!酒吧出現客家小炒本身就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重點是好好吃呀~
毫無疑問是一道非常下飯的下酒菜呀,我又點了一碗白飯來配它(到底是有多餓)

很怕餓到的我們還加點了水餃,雖然很好吃,但一顆水餃大概是外面的3倍價XD,如果是以價格來說水餃好像瞬間變的普通了

我們還切了一些滷味,MOD就是連滷味都很認真,台灣味就是要酒配滷味呀!

酒,是今日的主角

銅馬克杯裝的墨西哥騾子,一半以上的薑汁啤酒混合萊姆與伏特加,喝一口撲鼻而來的是濃濃的薑香味,很冰卻也很暖,對我來說是一款神奇的酒。

早就忘記其他人點了些什麼酒了(非常不負責的食記),只記得每一杯都有嚐了一口XD

據說每位bartender的成長路程中都必須經歷切冰塊,才能成為一位專業的bartender,

這一杯...........到底是什麼..........我喝了什麼呀?我拍的這麼美麗,卻忘記我喝了什麼,吼唷

喜歡的一個角落,因為跟朋友開心的在這度過一個夜晚,


很喜歡MOD,也許它的裝潢並不是最新穎最時尚,也許音響設備不是最高級,但是來到這裡你可以安安心心地點酒,點食物也不用擔心會踩到雷(我自己去了3次真的是完全沒踩過雷),音樂也許不是播放主流的流行音樂,卻是我喜歡的英式老音樂,總覺得店家對於每首要播放給客人聽的音樂都很認真挑選呢,總之,我很喜歡,分享給大家:)

 

同場加映其他女孩喝酒吧系列喝酒微醺文:
🍸女孩喝酒吧 x 女孩喝酒吧 x Tigerlily Taipei 獨立卻溫柔的存在
🍸女孩喝酒吧 x NOX Taipei 像是走進隧道般尋找時光機
🍺女孩喝酒吧 x Tipsy House 微醺屋 無印良品清新風的精釀啤酒專賣店
🍺女孩喝酒吧 x 近信義安和站CP值極高無地雷的時尚串燒居酒屋- 樂GAKU
🍸女孩喝酒吧 x Intention 無負評無菸味高cp值女孩最愛東區酒吧
🍸女孩喝酒吧 x 一個不小心就會錯過的美好 4plus cafe
🍸女孩喝酒吧 x The Closet 衣櫥餐酒 Closet Restaurant & Bar
 

arrow
arrow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