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欸,你知道嗎?東區出現了一座巨大的靛藍色衣櫥!」

『什麼!!?』

 

其實它的真面目是一間餐酒館 哈哈,今天要與雪莉的下班後約約,

雪莉帶我來了這間位於捷運忠孝敦化與忠孝復興站中間的餐酒館,

如果沒有特別注意,我想我又要匆匆走過去了,這裡到底什麼時候偷偷開了這間這麼特別的餐酒館?

我常常經過卻從來沒有發現過,推開衣櫥門,讓人眼睛一亮的衣櫥內裝潢居然是歐洲酒窖的模樣!

來之前我們先用FunNow買了一份中古世紀雙人套餐,

裡面包含了炸雞腿肉佐魚露醬與香茅椰奶醬+湄公河炒淡菜+調酒 2 杯(自選 400 元調酒),

實在很怕餓到,所以另外又加點了一份主餐,我們選了XO醬炒貓耳朵還有炸薯條。

你看看這個酒單,是不是很有創意?這裡的調酒聽說就是以創意取勝的喲,

這麼特別的酒單著實讓我們看了好久好久呀XD,實在很想要拍給大家看清楚的酒單,

但拍了幾張還是這樣,算了算了我放棄~選了好久噢,最後世界的肚臍以及環歐車票屏雀中選!

可能我們點的是雙人套餐?第一道送上的兩塊水滴形狀的麵包佐海苔奶油,

麵包做成水滴形狀滿有創意重點也很方便拿取,哈哈,剛烤出來熱熱的配上海苔奶油好好吃~

對了,是不是有人會一直以為淡菜就是清淡的蔬菜類(就是我本人),原諒我孤陋寡聞,

哈哈,後來才知道原來是貽貝肉煮成的乾貨,因為一般的加工過程是取下貽貝肉直接煮熟,不加鹽巴,所以稱之為淡菜,

完完全全不是蔬菜呀!品嚐後味道也讓我驚喜,原本以為會是鹹鹹的味道,

畢竟看見它的外表讓我聯想到海洋的味道是鹹鹹的,沒想到居然會是甜甜的呢,

醬汁搭配旁邊附的切片法國麵包一起吃,甜甜的淡菜沒想到卻意外的非常下酒呢!哈!

這道是炸雞腿肉佐魚露醬與香茅椰奶醬,雞腿肉吃起來好juicy呀,

單吃雞腿肉原味不沾醬就已經非常好吃了,沾了椰奶醬及魚露醬更別有一番風味。

噹噹噹~~~~今天最喜歡的菜非它莫屬了- xo醬炒海鮮貓耳朵

貓耳朵咬起來有微微的麵粉香與嚼勁, XO醬好香與貓耳朵好搭呀!

旁邊的海鮮配料也滿多的,而且蝦子還已經剝好殼了,怎麼這麼貼心,懷著感謝的心我們把整盤吃光光。

這一桶薯條實在是壓垮我們的最後一根稻草,真的是飽到額頭了啦,

拿起薯條乍看之下沒什麼特別的,沒想到一咬下去居然是地瓜薯條!原來裡面偷偷混和了地瓜以及馬鈴薯薯條,

這組合同時滿足了我既想吃地瓜也想吃馬鈴薯貪心的我,雖然我已經好飽好飽了。

都還沒介紹今天喝的創意調酒呢,這杯是世界的肚臍,

它的風味是 麝香葡萄、伯爵茶、紅酒、青草,這杯送上來時,

調酒師還桌邊服務拿著噴槍燒杯子內的青草,可能燒完之後會有淡淡的青草香吧,算是一場豐盛的視覺饗宴!

這杯喝起來是甜甜的,雖然也還是屬於甜甜系列的調酒,

相較於環歐車票的甜膩,我較喜歡這杯的清新,也有可能是最近剛好喜歡喝紅酒。

環歐車票它的風味是 酒醋、莓果、草香、洋甘菊、甜橙,這杯送來的時候他還附上了一個新鮮自製罐頭,

哈哈又是新鮮又是罐頭好矛盾喔,但就是這樣~

 

罐頭打開裡面有幾片新鮮蘋果切片和其他小水果,淋上像是醋還是莓果的醬料,

拿起一旁附的竹籤將罐頭內的水果自己隨意排在酒上面,還可以假裝是調酒師在裝飾自己的調酒作品,

哈,好玩好玩,這杯喝起來也是甜甜的,但加上了醋與莓果讓整杯酒多了微酸風味。下次想再來試試看這兒的其他創意調酒!

晚上9點後室內燈光漸暗後,發現周遭不知不覺多了好多人進來喝酒喲,這裡的環境適合姊妹聚會、談心,也很適合情侶來約會。

剛剛忘記提到它還有地下室,一進門的時候就可以看到通往地下室的樓梯,地下室也可以容納許多人~

 

謝謝雪莉帶我來Closet吃吃喝喝,

我們一邊喝著好喝的酒,一邊吃著好吃的食物,還一邊與雪莉分享我最近的煩惱,最近的煩惱就是關於工作的小困惑,

雪莉要我不要想太多,她說其實工作就是做自己擅長的事情,

我覺得很疑惑,一份工作做久了怎麼可能會不擅長呢?也許一開始不上手的事久了之後也一定會變成熟練才對,

她說有些人因為本身的個性本來就是沒有辦法很擅長的做某些工作,

也許可以因為訓練而達到看起來很厲害的樣子,但就是沒有辦法如魚得水、事半功倍或是真的樂在其中,

適不適合這份工作呢?其實也是要將個人的特質考慮進去,

仔細想了想也是,如果要我當個專業的會計師我一定也會覺得生不如死(是誰說你可以當專業的會計師),

哈哈 我對於數字真的好沒轍呀,不知不覺多說了一堆有的沒的,就說酒吧也是姊妹談心的好場所吧!

趕快來結尾,

最後最後,如果大家有經過東區也可以來Closet這個巨大的衣櫥吃吃喝喝喲,

哈哈怎麼覺得有點草率的結尾,好啦,如果你也有關於這類的小困擾,願意的話也可以跟我一起分享喲,下次見,byebye~

 

 

:::附上資訊:::

CLOSET 衣櫥餐酒 Closet Restaurant & Bar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1巷15號

同場加映其他女孩喝酒吧系列喝酒微醺文:

🍸女孩喝酒吧 x NOX Taipei 像是走進隧道般尋找時光機
🍺女孩喝酒吧 x Tipsy House 微醺屋 無印良品清新風的精釀啤酒專賣店
🍸女孩喝酒吧 x MOD Public Bar 城市中的老酒吧,不斷搜集新的故事
🍸女孩喝酒吧 x Intention 無負評無菸味高cp值女孩最愛東區酒吧
🍸女孩喝酒吧 x 一個不小心就會錯過的美好 4plus cafe
🍸女孩喝酒吧 x 女孩喝酒吧 x Tigerlily Taipei 獨立卻溫柔的存在
🍺女孩喝酒吧 x 近信義安和站CP值極高無地雷的時尚串燒居酒屋- 樂GAKU

arrow
arrow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