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澤宅宅 大安店 (已歇業)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2巷19號

電話:0925-255-813

怎麼去?捷運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位於忠孝sogo後門,看到萊爾富那條巷子直走就到囉。

-

 

我的三分鐘症狀又發作了,已經將近一個月沒有來更新,

好久沒登入,沒想到花甜果室那篇人氣默默快1000了!!!

 

一切都是默默的,默默地開始、默默地結束,

好希望我能默默地繼續。

 

 

 

有一天的下午我剛染完頭髮,剪了一個超短瀏海,原本想跟一個路邊攤阿姨買一個鬃毛梳,

但阿姨可能太無聊了,硬是跟我聊了30分鐘,還介紹了台東的民宿給我,

說到時候到台東玩記得要訂這間民宿,民宿超大外面還有一大片草地,報她的名字有打折唷,

哈,真是太親切了,但我同時已汗流浹背。

這個夏天一定很可怕,現在才6月耶!

隨處晃晃發現這間新開的店,我要喝!!!

我點了一杯鮮檸茶 大杯 700mi 60元 半糖少冰,

也有中杯400ml是45元,但總覺得點大杯感覺比較划算呀。

 

哈,不是示意圖,這杯裡面真的有一整顆的檸檬切片,

非常非常新鮮,真的是非常鮮的鮮檸茶,

喝起來就像是新鮮的檸檬紅茶,我點半糖少冰,

建議怕甜的人要記得改甜度唷,半糖我覺得還OK,冰塊是小碎冰,

冰塊融化後我覺得是最剛好的甜度。

 

夏天喝一杯鮮檸茶很消暑呀,跟其他手搖杯比起來好像也比較不那麼罪惡,

哈,可以說服自己檸檬有大量維他命C,可以帶來活力還有美白唷!

有經過可以去外帶一杯消消暑。

 

 

arrow
arrow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